光華塗鴉牆

(源起油畫:102級畢業生綜三禮多媒體學程黃勢涵繪製)

源起

關於光華塗鴉牆的發想,緣起於TED的一段影片"Before I die,I want to..."
華裔藝術家Candy Chang在她的城市New Oreans一棟廢棄屋舍的牆面上,留下幾隻粉筆和一個未完成的句子"Before I die,I want to...",沒想到兩天後,整面牆滿滿寫著路人的各種 答案,一個小小句子讓更多人開始省思自己的生命歷程。
於是我們把這樣的概念移植到光華,拋出一個句子期待有更 多朋友願意與大家分享!

參考資源:beforeidie.cc (世界都在思考before i die, i want to...)

Candy Chang在TED的演講

Part I :Before I graduate & Best Wishes to
再過一個月就是畢業典禮了,"Before I graduate"專屬應屆畢業生,大家在畢業前有甚麼想說的、想做的,都寫上來吧!"Best wishes to"開放給任何人,如果你願意寫下你的祝福,相信字再小對方也能看得見!
謝謝圖書館施工團隊、王瑞禪老師、高三仁翁珮禎同學,2013.0 5.15光華牆塗鴉牆正式啟用!

2013.05.14 --KHGS"∞塗鴉牆"施工全紀錄

To 畢業生:

Be studious, creative, and brave. By 霞霞校長

上報新聞

光華塗鴉牆Part I相簿綜三智外語小尖兵清洗塗鴉牆影片塗鴉影片1塗鴉影片2